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偽基百科」 網路無厘頭字典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5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5 19:00

不知道您有沒有查過百科全書?網路上,出現一種很無厘頭的百科全書,叫做「偽基百科」。它強調的不是正確性,而是誰寫得越無厘頭,就越受歡迎!目前藍綠政治人物,有意角逐2008總統大位的,通通都是被撰寫的目標。內容用詞辛辣,政治人物看了,只怕會火冒三丈。

是誰?好大膽,在馬英九照片上大做文章!一會兒打籃球,一會兒扮女生,接著還向對岸招手。更無厘頭的在後頭!馬英九的名字被寫成了「馬陰九」,他的技能是慢跑加上裝可愛。

再往下看一點,紀錄的是馬英九的口頭禪,包括「再研究看看」、「依法辦理」,還有最常見的「謝謝指教」,通通囊括裡頭!馬英九:「我們『謝謝指教』。」

果然觀察入微!原來這是網路上的百科全書,叫做「偽基百科」,開宗明義第一個字就告訴你「是假的」,一切都是惡搞!只要是登錄的網友,通通有權上去撰寫。

來看蘇貞昌,被評為是台灣唯一敢挑戰台電的人,這指的,當然是頭上這顆電火球啦!被視為是民進黨內保皇派的游錫堃,只有短短幾個字,愛台灣愛台灣,就是「愛台灣」啦!

有意角逐總統大位的,一個個被拿來消遣,連快要卸任的總統陳水扁,也沒倖免!看看他的別號是「兩槍」,指的,當然就是這個啦。

被網友惡搞,當事人心裡只怕不是滋味!只是有意角逐2008總統大位的,卻獨獨查不到副總統呂秀蓮的資料。網友對政治人物的毒舌批評,似乎也某種程度反映人氣,當事人不妨消消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厘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518

0.15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