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六女莫名離家 父尋遍大小車站

攝影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6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嘉義,有一名才讀小學六年級的女學生,昨天凌晨突然帶著大包行李,離家出走,爸爸媽媽發現她的身影曾出現在嘉義火車站,於是搭著火車,從北到南找遍每個車站的監視器,2天1夜了,就是沒有愛女的蹤跡,讓他們心急如焚!

右手拖著大旅行箱,左手拎著手提袋,這是25日清早,雯雯離家出走時的模樣,最後一個被拍到的畫面,是清晨7點多的嘉義火車站,年僅12歲的她,進了站之後,再也沒了蹤跡,爸爸媽媽沿著這路線,從南到北每個車站都找過,2天1夜了,卻毫無進展。

劉蕙雯父親:「她到這邊,去書局買個東西,都要我們陪她出去,非常非常擔心。」

爸爸說,就讀小學六年級的雯雯,上有哥哥,下有弟弟,從小就沒離開過家,怎麼也沒想到,連到巷口買東西都要人陪的她,居然會拋下從小就曾不離身的小布偶,離家出走。劉蕙雯父親:「那天要離開的時候,好像很捨不得,一直摸。」

爸爸擔心蟳痲疹發作的雯雯,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管教過嚴,讓她受不了,還是單純的她,跟網友相約出走,不敢回家,現在,看著布偶沒了主,爸爸急得紅了眼眶!劉蕙雯父親:「盼望她趕快回來,然後我們可以抱抱她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離家出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26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