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貨微電影搞浪漫 商圈入鏡吸金

記者 陳宣如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6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6 19:18

百貨週年慶大戰開打,有業者首度推出「微電影」,請員工演出偶像劇浪漫情節,故事描述年輕情侶的感情世界,10分鐘短片,連帶附近商圈一起入鏡,不只百貨來客量增加,也替附近店家帶來人潮。

百貨微電影片段;「我想所有人都覺得我瘋了吧,當眾否決了主管對我的提拔,但對我而言,我所在乎的是。」

女主角Nancy在百貨公司上班,愛上擺地攤的年輕人,拒絕升遷,只為了每晚一起賣衣服,中途卻殺出程咬金。

百貨微電影片段:「我們分手吧,什麼?我覺得我們不適合,分開吧,你幹嘛啦,你今天整個晚上都怪怪的。」

從誤解到分手,最後上演求婚感人戲碼,看似偶像劇情節,其實是百貨業者出花招,首度幫週年慶拍攝微電影。

百貨微電影女主角何婉綺:「什麼?你今天整個晚上都怪怪的耶,你現在連最奇怪的話都說出口了。」

何婉綺:「有點害怕,說不定哪天別人叫我Nancy,我就要轉頭。」

身材高挑的何婉綺,有著一雙水汪汪大眼,戲裡力拚經理,戲外是百貨美編,短短10分鐘影片光籌備拍攝,就花了3個月。

百貨微電影編導黃暐智:「有夫妻因為(百貨)來認識,然後才在商圈擺攤,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。」

影片場景除了能「逛百貨」,還能看到附近商圈,像這場男女主角約會戲碼,就是南京東路部分知名店家,週年慶人潮,也替商圈帶來商機。

民眾:「看了電影,會啊,難免會刺激(購買慾)。」

微電影勾起民眾新鮮感,求婚橋段浪漫歸浪漫,但最後這句…百貨微電影片段:「先生您好,我要這個,等一下,滿5千送5百耶。」

看在民眾眼裡,恐怕超KUSO,百貨業者另類手法,卻也成功引發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微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1030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