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包子驚見生鏽銅絲 嚇壞消費者

記者 黃美榕 / 攝影 鄭光達 張耀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8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菜包怎麼會包銅線?花蓮有位民眾到超市買包子回家蒸,沒想到她的女兒咬一口差點噎住。因為菜包裡竟然有根銅線,裡頭的高麗菜也被染成深綠色。讓民眾作嘔,嚇得直說不敢再吃包子。而製造廠商表示,產品包裝前都會通過金屬探測器,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種事。

吃包子竟然會吃到銅線,實在太誇張。民眾拿出從超市買來的冷凍菜包,內餡居然是2.5公分長的U型銅線。裡頭的高麗菜也被染成深綠色,差點吃下肚,讓她們一家人嚇壞了。

受害消費者羅太太:「我女兒咬一口之後,她就尖叫一聲,她說媽媽這什麼東西啊,我看了我自己也嚇了一跳,而且還生鏽了,青菜,本來高麗菜應該是淡的,淡綠色白色,竟然變成深綠色,銅綠的顏色。」

羅太太氣憤表示,之前還吃過內藏竹片的加料包子,都是同一家工廠出產。沒想到這次竟然包著生鏽銅線,讓女兒嚇到作嘔。不過製造商直接公開生產線,表示從製作到包裝,都嚴格把關。包子出貨前,還得通過這台金屬探測器。

製造商:「有東西有金屬,它就會發出警示聲響,小鐵絲都測得出來,如果發現那一顆有,就是整顆拆掉。」

羅太太把有問題的包子拿到販賣的商家後,所有的產品就立刻全部下架,廠商也表示,會查明真相,對消費者負責。雖然這些包子都有優良食品註記的CAS認證標章,但是接連2次都吃到包子裡另外的「添加物」,還是讓羅太太嚇的直說,再也不敢領教每次吃包子,都要有這樣的恐怖驚喜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包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37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