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黨政分離! 蘇揆競選辦公室開始運作

記者 林秉儀 林上筠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8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行政院長蘇貞昌競選總統辦公室今天第一次曝光,地點在距離蘇貞昌官邸2分鐘車程的大樓,室內總共有100多坪,是蘇貞昌陣營向義美集團承租,20多萬的租金,蘇貞昌是自己支付。這個競選辦公室,目前不接受公職人員或是政務官加入。蘇貞昌為了徹底避免爭議,同時決定把所有他拍攝的政令宣導廣告全部停播。

帶職參選,怎樣才不落人口實,蘇院長嚴肅把話說白了!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們拍廣告CF,有些地方有我來當宣導,以至於在這個敏感時刻被人家講閒話,如果有拍攝,也不必播出。」

天王激烈拼初選,敏感時刻,得公私分明,又得積極爭取黨內支持。蘇貞昌政務、選務,兩頭燒,還好衝衝衝競選辦公室,已經悄悄開張。

選在台北市信義路上,就在門牌號碼吉利的88號義美大樓裡,房東就是和綠營關係密切的義美集團,霧面大門裡已經有人員在裡頭辦公,100多坪空間,月租20多萬,一分一毫全是由蘇貞昌自掏腰包。蘇貞昌辦公室主任藍世聰:「院長也有來看過了,因為關係整個競選運作,當時院長夫人就馬上把桌子排一排,拖地、擦地板。」

對外溝通的是前台北市議員藍世聰,現在是辦公室主任,發言人由一樣出生屏東的立委林育生接任,蘇貞昌還定下規矩,未來進駐人員不得有公職人員身分或是政務官,一切公私分明。

只是蘇式風格一貫的低調,謝絕媒體入內拍攝,至於競選辦公室名稱還沒有定調,只能確定蘇貞昌團隊儼然成行,準備起跑衝向總統府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17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