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慘忍虐殺哈士奇? 獸醫現場關切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黃堯銘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8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引爆的虐殺狗事件,不只網友關心,政府相關人員,也第一時間動起來。新營市公所獸醫實際到現場查看,發現網路上傳出遭到虐殺的哈士奇,其實身心狀況十分良好,怎麼會傳出被虐殺呢?原來是有精神疾病的主人,在服用藥物後,上網宣洩情緒,揚言殘忍虐狗,但並無真的要殺狗來吃。

傳出虐狗事件,不只網友關心,市公所建設科農業類的獸醫,都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察看。新營市公所獸醫陳志堅:「先跟網友說哈囉,我們很健康,謝謝你們的關心!」

從獸醫和哈士奇的互動看來,哈士奇狀況良好,眼睛雪亮,毛髮有光澤,窩在獸醫懷裡還一直猛撒嬌。陳志堅:「可愛的小女生。」

經過當地動物保護科人員的深入了解,發現狗主人本身有精神上的疾病,這篇駭人的文章,原來是狗主人服完藥物後,精神亢奮下寫的,純粹只是紓發精神上的壓力,並非有心要傷害狗。南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技士蘇天賜:「(飼主)是在服藥後,有一些脫序的狀況,希望大家能諒解他,(飼主)只想引起網友的注意。」

在專員充分了解後,哈士奇由於沒有受到虐待,可以繼續待在這裡,加上狗主人父母的切結書擔保,以及動物保護科人員將會不定期查看下,哈士奇未來的生活網友們可以放心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虐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24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