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怎麼有鰻魚?」 HOTEL遺失物超爆笑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林士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8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汽車旅館的遺失物千奇百怪,除了基本的內衣褲,像假牙、道具、護士服都撿的到。不過有打掃的阿桑,居然在泳池裡撈到「鰻魚」,如果不交回櫃檯,等於違反公司的遺失物規定,就會被開除,為了保留這些遺失物品,清潔人員可是傷透腦筋,因此今天特別公開遺失物品,希望客人趕快領回去!

汽車旅館清潔人員蘇女士:「怎麼會有鰻魚 (笑),好了好了,一條一條。」

大陣仗撈鰻魚,差點沒累壞在汽車旅館打掃的蘇阿姨。這麼拼命,因為老闆規定,撿東西沒老實交回,就回家吃自己。蘇女士:「美女,撿到手機了。」

蘇阿姨打掃汽車旅館1年多,撿到的東西千奇百怪,現金、手表、情趣內衣是基本款,假牙、便當甚至是「活龍蝦」,她也撿過。蘇女士:「情趣用品倒是蠻多的,剛來(看了)很害怕,很害怕也不知道要怎麼辦,可是久了之後,就會看了比較習慣了嘛。」

再怕也得忍,畢竟工作難找,掃一間客房,工資50元,3個人掃工資1百,怕丟了1個月2萬多元的工作,眼睛可得放亮點。蘇女士:「(打掃)房間你要看,有時候這裡有毛髮,都要小心啊,客人他有時候忘了,還是怎麼樣(誣賴),可是他忘記是在哪裡遺留的,原則上有(糾紛),公司會比較相信客人講的話。」

打掃阿桑的辛酸頭一回講明白,還透露公司曾經故意留下2千元,測試她們的誠實度。蘇阿姨也請客人們行行好,丟了東西趕緊領回去,免得她又失眠睡不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車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27

0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