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夏禕再惹官司 被告欠62萬裝潢費

記者 林佳瑩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8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夏禕之前因為臉上冒痘痘,被代言美容司提告,後來三審定讞,夏禕勝訴,不過現在又惹上官司。這次是她與房屋裝潢設計師的糾紛,久別螢光幕的夏禕,現在瘦了一點,臉上的痘痘不見了,但打起官司,跟人協議辯論,依舊厲害。

夏禕和律師二度南下台中地方法院,因為她被告,欠房屋裝潢設計師62萬1千元。藝人夏禕:「我也不知道,我好冤枉哦,我(新家)住不到一個月,就覺得廚房為什麼會漏水,一下子另外一邊漏水,我就覺得很奇怪。」

夏禕把房子漏水的情況,全部拍照存證,交給律師,淡出螢光幕許久的夏禕,出席房屋裝潢糾紛協調會,一臉素顏,之前因為臉長痘痘,被美容公司告,現在官司贏了痘痘也消了,不過卻又惹上了另一起官司。

夏禕:「也是感謝之前那家美容公司告我,承蒙他告我,鬧的很大,接著他(房屋裝潢設計師),就把我也給告了,所以我那時候,喜事連連。」

夏禕說,都是她太善良,才會惹來麻煩,離開台中之前,夏禕還要再去一個地方。店員:「嗨!好年輕哦!」夏禕:「之前我藉機來這邊買,買了一些回去,結果我女兒就說,媽這餅好吃,每次要來台中,她就說媽跟著去嘛,去了給我帶(太陽)餅回來。」

夏禕一口氣買了5盒太陽餅,她說這是女兒小寶最愛吃的零嘴,所以她每次到台中,一定要買一些回家去。至於欠錢司官,她說相信人定勝天,司法會還她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夏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1292

0.2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