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同學老爸設局擄人 集團烏合之眾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9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女童綁票案經過深入調查,發現6名嫌犯中,其中一名主嫌竟然是女童的同學家長,因為缺錢才會心生歹念,除了家長涉案外,嫌犯中還有替代役男參與綁票。林姓替代役男平常就是單位中的頭痛人物,因為抗拒不了金錢誘惑,才會加入綁票集團。

台南女童綁票案,經過深入了解赫然發現,策劃綁票的陳姓主嫌竟然就是被害女童的同學家長,因為缺錢,又是同庄鄰居,了解被害人家庭背景,才會結夥犯案。學甲警分局副分局長:「楊姓嫌犯是(陳嫌)將軍地區的朋友,另一個林姓嫌犯跟他(陳嫌)是煉油廠的同事,另一名楊姓嫌犯跟(陳嫌)是同袍。」

令人驚訝的還在後頭,嫌犯中還有替代役男參與綁票,這名林姓替代役男平日操行就有問題,是長官眼中的頭痛人物,但是按照現行的替代役男懲處標準,頂多就是被禁足、罰勤,根本不痛不癢。

林姓替代役男在前老闆的誘惑下,加入綁票行動。將軍消防分隊大隊長:「平常都是獨來獨往,比較孤僻,發生這種事情,事實上我也嚇一跳,怎麼可能是他。」

另一名曾姓嫌犯正等待當兵,才剛抽中陸軍籤半夜到KTV慶祝,被警方抓個正著。同學家長變成綁票主嫌,叫人震驚,只是陳姓主嫌可能沒想過自己犯下的錯,讓小孩在團體裡背負無形的壓力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綁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25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