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帶風波/特派張裕坤:為保護記者 隱瞞來源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9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整起事件,前TVBS中部特派張裕坤也出面說明,來聽聽他對整起事件的說法。

為何隱瞞新聞來源真相?TVBS前中部特派張裕坤一一說明,還原採訪調度經過。

3月23日,星期五,史鎮康告知有黑道透過關係主動要爆料!因為張裕坤休假,於是建議星期天上班時再討論!3月24日星期六,史鎮康來電告知,對方又有聯繫!特派表示可先行前往了解。

3月25日,史鎮康表示24日已經完成拍攝,但要親自到台中交出畫面!也希望身分不要曝光。隔天,3月26日,特派求證警方,讓警方指認,同時在下午4點鐘把帶子交給警方,這則新聞在當天晚間6、7點播出。

雖然交出帶子,但卻沒清楚交代來源,特派指出是基於保護記者人身安全。張裕坤表示,警方很好奇帶子是怎麼來的,因為答應保護史鎮康,所以隱瞞消息來源,回答是在公司樓下信箱,拿報紙時發現的,信封上頭寫著TVBS特派收,還有一支帶子,於是我好奇拿來看看!

而在新聞播出隔天,台北長官不斷詢問畫面來源,張裕坤才告知整個過程,也強調隱瞞長官,是因為擔心辦公室人多嘴雜,無法保護記者所做的決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27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