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帶風波/周政保嗆聲地點 警第一時間鎖定


發佈時間:2007/03/29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專案小組追查周政保光碟來源,早在第一時間就已經鎖定拍攝的地點,同時也查訪,調閱附近的目擊者,和監視器後,發現記者史鎮康,周政保一行4人,分別搭乘2部車進到旅館裡,整個過程也被拍的一清二楚。

警方追緝周政保,其實在3月26日,周政保嗆聲錄影帶公佈當天,專案小組在晚上11點多,就已經鎖定這名槍擊要犯在南投拍攝的旅館,511號房;鑑識人員封鎖現場,進行採證,當時發現多枚的可疑指紋,經過比對,並沒有找到記者史鎮康的指紋。

專案小組過濾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以及目擊證人後,發現就在3月24日,拍攝當天,有2部車,一共4個人,進到旅館,包括周政保和他的大哥郭平輝。不過從畫面上,並沒有辦別上有任何的槍枝,也無法清楚得知史鎮康有受到任何的脅迫。

而在同一時間警方約談旅館業者,他們說旅館的監視器,只拍不錄,511房整天都是空的,沒人使用,警方質疑,而業者最後又改口,其實511號房,早就有人預約,也坦承見過史鎮康和周政保。記者史鎮康雖然以10萬元交保候傳,檢警也將在近日內約談他到案說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周政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17

0.1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