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潮爆大狀」陳建鋒 出席澳洲繽紛派對活動

記者 劉天穎 / 攝影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9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建鋒以嘉賓的身份,現身澳洲繽紛派對的揭幕禮,向現場觀眾介紹澳洲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旅遊勝地。

原來他曾為了拍港劇衝上雲宵去過澳洲出外景,他對這段美好的時光,回味無窮。陳建鋒:「澳洲給我的感覺是,如果你是個香港人,你會感覺到,每天生活在這城市裡,有很多壓力,但澳洲是完全沒壓力的,空間感很大,吃的也很好吃,我記得拍衝上雲霄的時候,晚上去阿德雷得都吃海鮮,吃蠔、喝紅酒,很RELAX的感覺,沒有壓力。除了吃之外,還可以作SPA,很舒服,還可以去看無尾熊、袋鼠,很休閒的感覺。」

他與鄭少秋合作的港劇「潮爆大狀」即將在TVBS-G台上檔,那已經是他第4次接拍與律師有關的電視劇,不過這次他並沒有演律師,反而是染了金頭髮,演一個小混混。陳建鋒:「打從一開始到現在,我已經拍了4部有關律師的電視劇,但在『潮爆大狀』裡,我不是演律師,而是低下階層的粗魯男生,造型蠻特別,頭髮染成金色,感覺蠻好玩的。」

長相就是一個斯文寶寶的他,為了詮釋小混混更為神似,事前有去夜店取經。陳建鋒:「平常大家見到我,是個很溫柔斯文的人,但是為了演這個角色,特地找了一群晚上愛喝酒的朋友,跟他們出去玩幾個禮拜,本來我是不會划拳的,但在演這個劇之前,特地去學划拳、骰盅,訓練酒量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VBS-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454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