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朗少女張娜拉 生日運動會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9 2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9 21:42

最近在韓國發行新專輯的開朗少女張娜拉,在生日的這天與大批粉絲,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運動會,這對運動細胞不發達的張娜拉來說可是一大考驗。

張娜拉:「當然很開心,而且又是運動會,我可是最不會運動的藝人了,好緊張,不過還是要顧及面子,既然是我舉辦的,我也該參加運動,可是我真的不在行,所以真的很擔心。」

看得出來張娜拉就是她自己所說的,對運動很不在行,有大堆頭的躲避球比賽,看她的表現就知道了。張娜拉:「年紀大的影迷,甚至都帶著孩子過來,所以氣氛很溫馨。」記者:「像家庭運動會?」張娜拉:「我像阿姨一樣。」記者:「那我呢?」張娜拉:「你應該算叔叔了。」

姐妹淘朴慶琳這天也來擔任嘉賓,更是與張娜拉的粉絲一起玩遊戲,表現非常親民,來慶祝好朋友的生日,朴慶琳當然要送上祝福。朴慶琳:「娜拉,真心祝你生日快樂,你知道我很喜歡你吧,最近你有好多緋聞喔,真是羨慕死我了,總之祝妳身體健康,越來越快樂。」

講到了緋聞,之前張娜拉與何潤東交往的新聞傳個不停,趁著生日這天,張娜拉也決定澄清一下。張娜拉:「我經常往返中國大陸和韓國,每次接受訪問都會被問到,有常跟哪些人連絡?或是跟哪些男性友人聯絡?可能因為我的回答,造成誤會吧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張娜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516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