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ric拍可樂廣告 荷包賺滿滿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9 2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9 21:42

最近正在拍新電視劇「順其自然」的神話團長Eric,還不忘單飛接廣告撈錢,最近接下可樂代言,這天我們也到了拍片現場直擊。

Eric:「如果團員可以一起拍,這次自己拍,雖然荷包賺的滿滿的,但很無聊、很孤單,如果因為我的都會風格,而獲選拍廣告真的很謝謝,不過我想一個人,更加便宜不少。」

演的就是自己的角色,曾經在外面吃飯遇到要簽名的影迷,Eric也有難忘的糗事。Eric:「我到唱片行買唱片,有個女孩認出我,我以為她是要我幫她簽名,結果她是要拿我身後的飲料。」

Eric:「以前吃飯吃到一半,有民眾會跟我要簽名,所以我後來會跟他們說對不起,結果後來又有一次這樣,我說完轉過去,原來店員要拿刷卡單給我簽名,娜次我真的很丟臉,讓我印象深刻。」

接瓶子讓Eric苦不堪言,不過廠商還是給他許多的福利,除了送上他最愛的零嘴薯條,讓他邊拍邊吃之外,跟廣告的女主角也有親密接觸。記者:「今天沒有吻戲嗎?」Eric:「沒有耶!」女主角:「這樣拍已經很難了。」Eric:「很害羞。」記者:「沒吻戲會不會很可惜?」Eric:「不會,因為在電視劇裡已經拍過很多了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神話#Eri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70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