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志祥代言手機 自創品牌爆抄襲說分明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周瑞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9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人氣扶搖直上,小豬羅志祥接下了國內知名品牌手機的代言工作,當然第一次代言手機,孝順的羅志祥一定要送媽媽一支,至於顏色,羅志祥的選擇很特別。

記者:「為什麼選擇粉紅色?」羅志祥:「這是怪癖,我家很多粉紅色的毛呀,裝飾用的毛,幹麻表情這麼奇怪!還有像框、衛浴用品,很多都是粉紅色的。」

記者:「是受到JOLIN的影響嗎?」羅志祥:「不是,我其實從高中就很喜歡粉紅色和豹紋。」

對流行很有主見的羅志祥,同時也有自創品牌的服裝販售,日前卻被人指出有抄襲的嫌疑,羅志祥也緊急的做了危機處理。

羅志祥:「這件事其實是個很大的烏龍事件,就代表我們以後不會法語,就不要假裝很行,跟人家做溝通交流,因為那位設計師已經沒有做了,還蠻生氣的。藝人是非常討厭盜版的東西,所以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,但事實上已經發生在我身上,那我只能跟大家說聲抱歉。因為那件衣服是最早之前的,我有不想多提,讓另一個團隊處理。」

有生意頭腦的羅志祥,也很大方的送了許多衣服給周遭的親朋好友,但是似乎只有緋聞女友Selina有公開穿過現身,免費的幫忙大打廣告。羅志祥:「我記得她上次去印度,穿那件小天使,我覺得那件衣服是很符合那個環境,就是她化身成一位小天使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志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333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