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夫、長澤 戲裡戲外如兄妹

記者 陳思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29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29 21:48

改編自夏川理美翻唱的暢銷同名單曲,電影「淚光閃閃」,在日本上映感動無數影迷,劇中男女主角妻夫木聰、長澤雅美還赴沖繩拍攝,當地的生活也讓他們有不一樣的感受。

長澤雅美:「我真的非常喜歡拍片現場,心情調適很好,這裡讓人很放鬆、不緊繃。」

妻夫木聰:「東京生活忙碌,一到這裡,腳步都放慢了,我想一定很多人想住這裡,我自己也這麼覺得。」

在沖繩朝夕相處2個月,不論戲內戲外,都讓妻夫木聰、長澤雅美培養出兄妹般的情誼。長澤雅美:「我是那種黏人的小妹妹,拍這部片就像多一個哥哥,妻夫木聰就好像真的變成我哥哥,經過這麼長合作得來的哥哥。」

妻夫木聰:「我是老么,一直想要一個弟弟或妹妹,她真的就像一個妹妹,不過有時候我比較像弟弟,總之合作非常愉快。」

導演土井裕泰的巧手,讓「淚光閃閃」成為日本去年最動人賣座的純愛電影,與男女主角合作愉快,也期待能再度與妻夫木聰、長澤雅美開拍新片。導演土井裕泰:「當然有機會的話,希望能再合作,演情人好了。」長澤雅美:「跳過情人,演夫妻好了。」土井裕泰:「居然跳過,想演夫妻就對了。」長澤雅美:「不是啦!」妻夫木聰:「原來你想跳過分分合合的情節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妻夫木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63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