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裡遍地狗黃金! 公園豎牌警告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30 1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愛狗的民眾帶著狗狗到公園散步時,可千萬別留下讓人頭痛的紀念品!台糖屏東糖廠的公園近來就因為太多狗狗光顧,狗主人又不留意,造成整個公園到處是狗大便,運動民眾一不小心就「中獎」,台糖不得已,只好豎立告示牌!

告示牌上斗大的紅色字體,要你遛狗記得撿狗大便,因為這個公園裡的狗都快比人還多了!

你看看,小姐散步,牽著她最愛的西施犬;狗主人跑步,也有博美追著跑,帶著2隻狗狗一起運動不稀奇,這一頭,還有人一口氣就牽了3隻呢。

一整天下來,光臨的狗朋友不下5、60隻,牠們到處留下紀念品,讓人很苦惱。運動民眾:「時常踩到狗屎,實在是環境衛生不好,這是公德心的問題。」

沒錯,公園裡,三步一小坨,五步一大坨,一不小心就會中獎;而同時帶著2條狗散步的主人,只要稍不留意,就會出現這樣的情形。狗主人:「牠都跟著我走,牠跟著我走,有沒有大便,應該沒看到,沒有。」記者:「如果有狗大便,你會幫牠清理嗎?」狗主人:「那當然清理掉嘛。」

問起來,大家都知道為了避免造成別人的困擾,狗狗在公園裡便便,應該動手清理,但是放眼望去,沒有人攜帶任何清理用的工具,管理單位無奈,只能懇請狗主,再看一眼這個告示牌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63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