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帶風波/台聯立委要拆NCC招牌 與警拉扯


發佈時間:2007/03/30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針對前TVBS記者史鎮康拍攝周政保影帶事件,今天上午NCC找來TVBS新聞部主管了解內情。同一時間,台聯立委也帶著民眾到NCC陳情,要求對TVBS重罰關台,結果和警方爆發拉扯。下午則有民進黨立委按鈴控告,要求TVBS總經理李濤下臺、TVBS關門,否則將在4月7日動員10萬群眾,到TVBS抗議。

台聯立委要拆掉NCC的招牌,和警方爆發拉扯,場外激烈,場內台聯立委的火氣也不小。台聯立委何敏豪:「以廣電法這條來處理,要馬上停播你知道嗎?」NCC主委蘇永欽:「廣電法20條跟本案無關。」何敏豪:「這損害國家利益,什麼叫做廣電法跟本案無關,蘇主委你簡直無恥到極點!」

陳情民眾:「蘇主委,你叫我怎麼教育下一代!」

NCC主委蘇永欽成箭靶,是因為NCC不願意承諾將TVBS立刻關台,讓前來陳情的立委和民眾不滿。台聯立委:「TVBS撤照!TVBS撤照!」

黑道嗆聲光碟,也在立法院延燒! NCC內容處副處長何吉身:「法律就是1年內違反2次,再有第3次違規…。」台聯立委:「既然你尊重法律,你就撤掉就好啦!NCC撤掉!你也是違憲機關,為什麼你現在不動用行政裁量權,立刻把它停播,對不對。」何吉身:「要停播要有法律依據。」台聯立委:「為什麼要法律依據!」

更有綠營立委下午按鈴控告,表示TVBS教唆黑道恐嚇、危害公眾已觸犯刑法,要求李濤下臺、TBVS關台。民進黨團幹事長王幸男:「如果不自己下台關台,4月7日下午,我們會到TVBS總部,聚10萬人!大抗議!」

TVBS抗議話題延燒,整起事件,暫時還無法告一個段落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810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