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帶風波/警查影帶前 TVBS已主動約談張、史


發佈時間:2007/03/30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根據台中市議會的質詢,在28日星期三下午,原本議員要求警方進一步詢問TVBS中部新聞中心,但台中市警局局長葉坤福明白指出,張裕坤和史鎮康早就已經北上,接受TVBS總公司的調查;加上28日晚上公開聲明之前,主動告知警政署,由此可知,TVBS對於嗆聲影帶的主動調查,都比警方的約談要快一步。

影帶風波,TVBS自始至終,主動調查真相,3月26日下午,新聞播出前,TVBS已經先主動提供影帶給警方;隔天晚上,新聞部主管追問影帶取得過程,中部特派才首次告知是由史鎮康拍攝。

3月28日一大早,TVBS馬上召開緊急調查會議,要求史鎮康跟張裕坤北上說明;了解了事情的嚴重性,TVBS上午就已經在主動追查,下午4點多,檢警方面的秘密調查,下午才要約談兩人。

台中市警局局長葉坤福:「本來4點半的時候,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,就已經要約談2個人,當時那2個人在台北。」

警方在找張裕坤和史鎮康的時候,TVBS早就已經在調查,在沒有收到傳票的情況下,TVBS也不知道警方,正在進行秘密調查想要約談兩人,史鎮康和張裕坤兩人,晚間隨即返回台中,向轄區機關說明案情。

28日7點半TVBS發表聲明之前,高層先打電話給警政署長侯友宜備案,讓警方了解整個調查過程,自始至終,TVBS主動調查真相,也為把關不周公開致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TVB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372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