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多海拍廣告 怕與前輩高賢貞比較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30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30 21:30

最近正在拍攝新電視劇「Hello 愛奇小姐」的女主角李多海,當維他命廣告找上門,當然要排出空檔接拍囉,當主持人問到最近的睡眠狀況時,李多海三句不離代言商品。

李多海:「1天有24小時,最近睡得多的話,是睡5個小時,有時睡2、3個小時,所以慢慢有黑眼圈了,明知不能這樣,不過也沒辦法,所以會趁在車上的時間,狂吃維他命。」

最近以淘氣的可愛演技,李多海再次受到影迷們的熱烈歡迎,不過收視率還是略遜前輩高賢貞的力作「H.I.T」一籌,主持人當然也要讓二位來比較一下。李多海:「就是呀,太糟糕了,我會不會太坦白了。」

記者:「我們電視台為了你和高賢貞小姐,進行了問卷調查,調查2位的人氣,有10位觀眾留言。你的勝點是,第一有大大的眼睛,二是開朗的笑容,三是誰都知道你比賢貞姐小,花樣年華呀!」李多海:「這算是安慰獎吧!賢貞姐本來就漂亮,又會演戲,老實說我壓力很大。」

記者:「不過你有一個秘密武器可以贏過她。」李多海:「萬一賢真姊在看的話,我想我比她開朗一點吧。各位觀眾大家好,『Hello 愛奇小姐』請大家多多支持,次我投注所以心力的作品,希望可以常常看到大家,祝大家健康幸福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多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1055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