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轉角遇到愛」收視告捷 大S、小豬齊慶

記者 陳思怡 / 攝影 楊神鐘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30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偶像劇「轉角遇到愛」拿下週日收視冠軍,男女主角羅志祥、大S偕同製作人、劇中演員,開香檳慶功。

羅志祥:「我覺得,終於等到了,全國冠軍真是想都沒想過,是想過收視率第一名,但是沒想過全國冠軍,不過聽到的時候,感覺真的很開心,不過好還要更好,我們需要繼續加油。」

先前允諾收視破5,就要穿超人裝高空彈跳,現在的高收視率讓小豬已經做足準備了。羅志祥:「高空彈跳是我最怕的關卡,不過我更厲害喔,我穿超人裝,加騎腳踏車,跳下去。」大S:「哈…,我覺得你根本沒信心破5,才講這種話。」羅志祥:「我開玩笑的啦,我會穿超人裝,不過不會騎腳踏車。」

而在一旁的大S、柴智屏,也積極的為小豬尋找高空彈跳的好地方。羅志祥:「哪個地方…。」大S:「聽說烏來有這個場地,可以高空彈跳。」柴智屏:「我們現在做觀光局的案子,會去太魯閣,蘇花公路沿岸懸崖也不賴。」

大S:「不過101大樓也很好。」柴智屏:「台灣8大景點之一。」大S:「101怎麼樣?」羅志祥:「101不錯呀,跳下來,剛好可以順便去買個東西。」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羅志祥#大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65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