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十大電視藝人頒獎禮 TVB演員好風光

記者 劉天穎 / 攝影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30 2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某周刊在香港辦十大電視藝人的頒獎禮,佘詩曼、宣萱、胡杏兒、鄭嘉穎、蘇玉華、黃宗澤、郭晉安、廖碧兒、陳豪、楊思琦,中屏入選的全是TVB的藝人,大會特別安排曾選美而加入TVB,剛剛瘦身成功的袁詠儀來當頒獎嘉賓。

她多年前已與郭晉安合作拍過港劇,難怪兩人會那麼親蜜,郭晉安表示一直認為結了婚的男子,觀眾的接受度會愈來愈低,想不到自己仍能獲獎,一臉喜氣的他穿上妻子精心安排的服裝現身。郭晉安:「昨天剛從成都到香港,在家哩,我太太已經為我準備好了,都是她為我準備的。」

在台下坐在第一個位置的佘詩曼,當然是得獎藝人中的Number One啦!佘詩曼:「今年很開心,因為我入行已經10年了,在這裡10年就拿到這個獎,是周刊給我很大的禮物,很有鼓勵性,很開心,很開心!」

至於在台下坐的位置比較後的,當然是票數沒有那麼高的吧!陳豪:「沒想到排名,他頒這個獎給我已經很開心了,我可以站這裡說話,已經感到非常開心,所以排名對我不太重要。」

他當然不介意啦,因為剛好可以坐在緋聞女友廖碧兒的身旁,兩人偷偷的聊得好開心。

鄭嘉穎是男藝人中排名最高的,他表示「天下幕的戀人」這部港劇真的幫了自己很多。鄭嘉穎:「這是個人第一次(得獎),所以要比較的話,應該是個人第一次比較興奮吧。」

穿得好性感的宣萱,一上台就被舊相識袁詠儀取笑,為何身材變得那麼好。宣萱:「我覺得香港3月分到4月分,之前天氣還是很涼,所以在找衣服的時候,我想這幾天開始轉暖,希望給觀眾一個很春天的感覺,白色看起來很新鮮,而且它不會性感的太過份,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。」

黃宗澤及胡杏兒這對緋聞男女一同獲獎,心情興奮,兩人一點也不介意在台上玩作一團,兩人身穿的服飾,都不約而同,以一些小配件作為特色。黃宗澤:「我很喜歡這條圍巾,很漂亮,很舒服!」胡杏兒:「加了一點珍珠首飾,和我很喜歡的戒指,覺得很有型!」

反而因拍天幕下的戀人而傳出緋聞的鄭嘉穎及周麗淇,與整個劇組上台領取十大電視劇的獎項時,兩人被迫並排而站,就顯得有點尷尬及無奈,鄭嘉賓穎簡直不敢與她有任何眼神的接觸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TV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750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