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醜人當道? 印度版「孔慶祥」爆紅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30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30 22:36

收視率相當高的「美國偶像」選秀節目,果真是醜人當道嗎?這個節目剛開播時,曾經捧紅一個五音不全的華裔參賽者孔慶祥,如今又有一個裝扮怪異,經常忘詞,五音不全的印度裔選手,一路過關斬將,進入決賽,這位印度版的孔慶祥,最近意外走紅。

舞台上瘋狂亂舞,頭髮紮成雞毛毯子,甚至唱到忘詞,這樣的台風,這樣的唱歌水準,美國偶像參賽者山賈爾,卻一路過關斬將,進入決賽。美國偶像評審波拉:「我無言以對...。」

選偶像,實力很重要,唱歌音色應該是要一等一,這個人到底是冒出頭?大家都很好奇,有人罵的很難聽,說17歲的山賈爾,根本不夠資格站在舞台,但是他似乎就是能夠吸引到小女生。脫口秀主持人法潔拉:「一堆10歲小女生,在家裡偷打電話,拚命投票救他。」

小女生挺他,印度人也挺他,還有專門跟美國偶像找碴的網站,也要惡整這個節目,務必要讓山賈爾,殺出一條血路。

賭城拉斯維加斯的博奕網站甚至設下了賭盤,看他能闖到第幾名,因為以山賈爾的聲勢來看,不管大家如何罵他,脫口秀主人持如何嘲笑他,他就是不走,就連毒舌評審賽門,也拿他沒辦法。美國偶像評審賽門:「再有什麼意見,都沒用啦!」

脫口秀主持人也警告,要是玩笑開過頭,山賈爾有可能真的成為第六屆的美國偶像。脫口秀主持人法潔拉:「妳們這些小女孩,一定會後悔,沒錯,到時候,妳會想聽年輕歲月的歌曲,而不是妳真的搞到我了。」

美國偶像參賽者山賈爾:「辣妹,妳真的搞到我了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偶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835

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