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籍女老師遭謀殺 震驚國際社會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31 0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3/31 08:35

日本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。被害的英國籍英語老師到嫌犯家中進行一對一指導,沒想到卻被嫌犯囚禁,並且遭到勒斃,嫌犯在犯下殺人罪刑後,棄屍自家浴缸,甚至買來泥沙,企圖湮滅殺人證據,由於涉及外國人命案,也引起國際關注。

日本警方從嫌犯的公寓裡搬出一個浴缸,被害者全身赤裸躺在裡面。這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發生在25日,根據警方調查顯示,被害的英國籍教師霍克,是到嫌犯家中進行一對一的英文指導時,被嫌犯囚禁,進而被繩索給勒死。

而28歲的嫌犯還將被害者的屍體放入浴缸,並且倒入大量泥沙,企圖湮滅殺人證據。

由於日本在2000年時,也曾發生外籍教師被殺害,因此犯罪學專家就認為,嫌犯應該對外國人有不正常的狂熱,才會模仿過去的案例,殺害被害者。犯罪學專家:「在犯行當中,(過去的例子)給了嫌犯很多點子和參考點,關於這個部分,我們無法否認。」

這起案件由於事關國際形象,引起英日兩國媒體高度重視,因此日本警方也加強查緝,希望可以盡快把目前在逃的嫌犯繩之以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謀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68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