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影帶風波/藏鏡人「現形」? 警鎖定黃姓中間人


發佈時間:2007/04/01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及多起台中槍擊案的嫌犯周政保落網後,向警方供稱,他是透過中間人,打電話給史鎮康,主動要求拍攝光碟,專案小組清查出這名黃姓中間人的身分,初步研判,他應該和郭平輝犯罪集團脫不了關係。

專案小組過濾旅館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和比對周政保的供詞後,鎖定光碟案中的4名關係人,除了周政保的大哥郭平輝外,還包括一名中間人黃姓男子。

就在3月24日,周政保主動打電話給黃姓中間人,再透過他,向史鎮康說,要揭發台中槍擊案的獨家內幕,並且要拍攝嗆聲光碟。

同時警方從監視畫面中,發現郭平輝犯罪集團平常使用的車輛,曾經出現在旅館附近,加上時間點吻合,研判這名黃姓中間人應該和郭平輝有交情,不排除也是犯罪集團的成員。

另外,再比對史鎮康和周政保的供詞後,發現對於拍攝當天到底有誰在場,雙方說法並不相同。周政保說,當天在現場一共有4個人,包括黃姓中間人,和他的一名朋友。不過史鎮康再接受偵訊時,他說,當天只有他和周政保兩人在房間裡,沒有其他人。

專案小組雖然在旅館的房間裡,找到4枚可疑指紋,比對後,只證實周政保的確在現場,而被指名嗆聲的中部大哥劉瑞榮,外傳為了自身安全,也錄製一張保命光碟,內容也是中部多起重大刑案的內幕,以及黑道生態。對於嗆聲真正內情,警方繼續追查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周政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55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