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施明德自囚結束 記者會民眾嗆聲

記者 黃逸卿 張嘉男 / 攝影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1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反貪倒扁總指揮施明德今天召開記者會,宣佈自囚結束,展開第二波倒扁行動準備。倒扁幹部打算組政團,進攻年底立委選戰,施明德強調他會遵守不組黨、不參選的承諾。只是今天記者會開到一半,有曾經支持倒扁的民眾上前嗆聲,場面一陣混亂。

反貪倒扁總指揮施明德:「嚴重的、嚴肅的他們都會…不要這樣來干擾好不好?」工作人員:「請不要這樣。」嗆聲民眾:「我現在就在質疑你啊!」

記者會開到一半,不滿施明德的民眾上前嗆聲。嗆聲民眾:「幹什麼,你在幹什麼,你在幹什麼,你是誰?我就在質疑施明德。」挺施民眾:「紅的心,紅得好美麗。」嗆施民眾:「不能不提,如果他再這樣下去,我們又要被騙。」

記者會被迫暫停,施明德露面的目的,其實是要宣佈自囚結束,因為他們打聽起來國務機要費案,有可能在端午節前後一審宣判,因此如果總統一審被判有罪不下台,將展開第二波倒扁行動。施明德:「我就告訴他(幹部)說,你們不要求我不要自囚,我都已經受不了了,要尊重我曾經做過的允諾,就是不參選、不組黨。」

倒扁幹部打算組政團,進攻年底立委選戰,施明德強調絕不參與,那麼他的第二波倒扁,要做什麼?反貪倒扁總部發言人范可欽:「你放在箱子裡、衣櫃裡紅衣服,可以拿出來洗一洗,該漿該燙該準備。」施明德:「我現在已經不再需要像去年,號召百萬群眾,至於要做什麼準備,兵家總有一些機密,不需要在目前就宣佈。」

強調不違反組政黨的承諾,施明德的下一步,言下之意,仍是「山人自有妙計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倒扁#施明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33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