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將迫女軍官獻吻 李傑愛將涉性騷

攝影 賴思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2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軍中爆發高階將領疑似性騷擾的醜聞!外界視為李傑愛將,主管偵搜大陸情資的國防部電訊發展室主任趙連弟中將,遭檢舉強迫女軍官獻吻,也不當碰觸女軍官臉頰,甚至使用3部公務車,其中一部專供太太使用,國防部目前已將趙連弟調離原職務,並由督察室介入調查。

軍中又爆發性醜聞,主角是號稱李傑愛將的國軍電訊發展室主任趙連弟。前電展室主任趙連弟(93.5.19):「將人員準備召回,那麼嚴密的注意到敵情。」

有檢舉信函,向國防部督察單位申訴,趙連弟在這1年之內,有3度疑似性騷擾女軍官的狀況發生,一次是餐敘時,1名女少校的手臂被他碰觸;第二次是在去年年終餐敘上,要4名女軍官對另外一名男性老軍官獻上香吻;還有一次是在一名女士官退伍的歡送會上,趙連弟碰觸這名女軍官的臉頰。

而其中一場女軍官被要求親吻老軍官的餐敘,就在清風園指揮部,面對長官惹出性騷擾疑雲,裡面士兵很低調。軍方人員:「我們是有辦年終餐會。」記者:「報上消息是第一次看到?」軍方人員:「對,很震驚,被嚇到了。」

除了涉嫌性騷擾,還有人檢舉他濫用公務車,不但一人用3部公務車,其中一部公務車還給太太專用。不過爆發醜聞疑雲前,趙連弟其實是軍中相當倚賴的情資人才,海軍官校64年班畢業,據傳是軍中近10年來情資研析的第一把交椅,也被外界視為國防部長李傑的愛將。

面對一流情資將領扯入性騷擾疑雲,軍方說他們高標準處理,當事人已調離現職,至於是性騷擾還是誤會,督察室已經介入調查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43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