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少秋無照駕駛騎哈雷 年輕、帥氣拼贏謝賢


發佈時間:2007/04/02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鄭少秋不當「大俠」改當「律師」!4/3(二)晚間7點,TVBS-G將推出由鄭少秋、石修、向海嵐等主演的輕鬆戲劇「潮爆大狀」,「潮」是形容跟得上潮流,「爆」是非常之意,「大狀」則是律師,意指懂得掌握先機的律師,也就是懂得投機取巧的人,男主角鄭少秋在劇中就是這樣的人物。從影40多年的「秋官」不僅首度扮律師,還要開口「落英文」講台詞,甚至獻出生平第一次-以最帥氣、龐克的重型哈雷機車做為代步工具。

「潮爆大狀」集結鄭少秋、石修兩位「資深型男」,分別飾演律師與富豪,並在戲中相互飆戲,值得一提的是,這是繼1986年合作戲劇「屈原」之後,兩人再度合作,而女主角向海嵐談到第一次與「前輩」鄭少秋演情侶,她則表示:「從小就看鄭少秋的戲,希望能從他身上學到東西。」,但鄭少秋被問及是否要與向海嵐演親密戲,他則打趣笑說:「看看女生是否有這個要求囉!她這麼漂亮,我也不會抗拒的。」

不過,劇中總是以哈雷機車代步的鄭少秋,首度在螢光幕前展現騎車功力,帥氣造型更是迷倒一群喜愛他的師奶迷,但無照駕駛的他,只能在拍戲的時後,小騎片段拍攝,不然就會被警察給開罰單,至於以後是否會去考重型機車駕照,鄭少秋則大呼表示:「千萬不要!太危險了!」,雖然一身龐克造型,還被稱讚比「資深型男」謝賢更年輕帥氣,鄭少秋則解釋:「千萬不要這樣說,人家請過我吃飯!」,有趣的是,他還被問及會不會騎著重機去把妹,鄭少秋則趕緊表示:「老婆會罵的,我無福消受啦!」

出道將近40年的鄭少秋,首度在TVBS-G新戲「潮爆大狀」裡飾演律師,為此他還特地到高等法院實習,並且「落英文」說出滿口專業的英文術語,有趣的是,鄭少秋的角色犀利、尖酸刻薄,見錢眼開讓人心生厭惡,說英文的目的就是要先聲奪人,才能打贏官司,不過已是「戲精」的鄭少秋,根本就難不倒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鄭少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502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