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好兄弟為鄰 九旬阿嬤獨居公墓

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2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還記得我們報導過,住在公墓裡長達近80年的九旬老阿嬤嗎?夜晚來臨,她就獨自一人在墓園裡過活,一點也不害怕,吃的晚餐,她說是人家來掃墓給的;不過,被他指控不孝的兒子卻說,讓母親一個人獨居公墓,情非得已!

天黑了,阿嬤一個人獨坐在被墳墓包圍的房子裡,難道,她一點兒也不害怕嗎?阿嬤:「害怕要跟誰說,過來也好兄弟,過去也好兄弟。」

在這裡,生活了快80年,阿嬤早就習慣了,她說不做不虧心事,什麼都不怕,閒暇時,她還會走出門來,照顧左鄰右舍!阿嬤:「在這兒掃這些樹葉。」

不過,提起自己的兒子,她就滿腹委曲,說兒子不孝,讓她只能靠別人的接濟過活。阿嬤:「吃晚餐,配這個,鹹蛋有人來拜拜給我的。」

打開她的放箱,堆的滿滿滿,上層有中藥材,下頭有看來還蠻新鮮的兩排雞蛋,以及一大堆的食物,阿嬤說是來掃墓的人給的,她的兒子卻說,這是每天回去探望母親的媳婦幫她準備的。阿嬤家屬:「每天早上都會回去。」記者:「她說,撿人家拜拜剩的。」阿嬤家屬:「怎麼可能,怎麼可能,拜拜能有多少東西。」

拿出老媽媽的存摺,兒子說,錢是媽媽說要用時,幫忙領給她的,他說,自己買房子時,也曾把老媽接過來一起住。阿嬤家屬:「你問我家對面鄰居就好,帶她來,她住不慣。」

到底是兒子不孝?還是老媽媽胡亂指控?還真是清官難斷家務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751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