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新妮公證再婚! 老公被爆情史豐富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5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5 12:18

藝人宋新妮這個月4日低調公證再婚,老公是法國品牌服飾副總王星雄,宋新妮在節目上嬌羞的公開喜訊,手上還疑似戴著婚戒,一直以來對戀情都很低調的宋新妮,臉上盡是藏不住的幸福喜悅,更談到2個人的交往閃婚的過程,不過老公王星雄就被爆料,其實情史豐富,曾經跟黃嘉千、愛紗等人交往,但隨著各自組成家庭,當事人對過去的緋聞八卦也很低調,只表態給予祝福。

節目片段:「恭喜我們今天有位來賓有喜事了。」

恭喜我們今天有位來賓有喜事了,節目上嬌羞的公開喜訊,藝人宋新妮再婚,手指上還疑似戴著婚戒。節目片段:「因為我有問他說,你對我有好感是什麼時候,他有說,應該是在上海,因為那時候我們是自己約吃飯,因為以前都是心湄姐約,然後他就覺得,我就介紹我的同學給他認識,他覺得可能看到不一樣的宋新妮。」

談到跟老公法國品牌服飾副總王星雄的交往過程,一直以來對這段戀情都很低調的宋新妮,臉上盡是藏不住的喜悅。節目片段:「我希望可能40歲以前,有1、2個小孩,(所以他問)你想不想生我的小孩嗎,對啊,我就說,OK啊。」

考慮到老公已經42歲了,再不結婚,就很難生小孩,2個人相戀短短1個月就決定要結婚,速度快到連宋新妮自己也覺得很突然,而王星雄的乾姐藍心湄,也對外證實,2人已經這個月4日公證結婚。節目片段:「所以宋新妮你是跟他談戀愛多久,然後要結婚,8月31日在一起,現在9月,1個月,那是很閃婚欸。」

更有平面媒體指出,其實宋新妮是先有後婚,但王星雄則被爆料,情史豐富,還曾經跟黃嘉千、愛紗、何妤玟等人交往,不過隨著各自組成家庭,過去的緋聞八卦,當事人也都不願意再提起,只紛紛表態祝福,希望再婚的宋新妮,有個美滿的家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758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