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飲機管破「水淹」 非原廠業者拒賠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05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家裡有使用開飲機的民眾,要特別注意了!一位楊先生在3年前買了一台冷熱開飲機,使用半年多就曾多次故障更換新機,接著在今年6月,開飲機裡的軟管破裂,造成家中淹水5公分深,重新裝潢花了50萬,向業者求償,卻因加裝的軟管、濾水機非原廠而遭拒。專業家電技師提醒,在使用開飲機時,如果水量太強或安裝不確實,其實都有可能造成管線破裂。

冷熱開飲機用水管連接,但卻有民眾投訴,因為裡頭的高壓軟管破裂,造成家裡淹水5公分,重新裝潢,損失50萬元。家電技師:「這個裂掉是外面,有時候是老鼠咬的,有時候是外力的影響,(也可能)它繞的時候,繞太緊,所以它會裂掉。」

專業家電技師表示,很可能是裝水管時繃太緊,或是外力造成的破裂,但一般開機的水管都只能承受自來水水流量,如果大樓有安裝增加水量的幫浦馬達,沒有關,水流長時間沖刷,也可能讓水管在老舊脆化後破裂,但因為裡頭的軟管和濾水器都不是原廠,讓開飲機業者拒絕賠償。

面對開飲機軟管破裂,水淹住家,民眾求償不成,投訴消保官,卻多次協調破裂,提醒如果家裡有類似開飲機,最好還是別用非原廠零件,並確認使用方式,才能避免糾紛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水管破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14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