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演員性騷現形! 侯炳瑩Blog明說


發佈時間:2007/04/03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侯炳瑩淡出演藝圈後,把女演員遇到性騷擾的事情,寫上部落格!話說的很白,因為當年想要坐上八點檔大位,可得八面玲瓏還要有手腕,這一點,侯炳瑩的母親李嘉茜也很清楚,坦言侯炳瑩曾經一度演醜女,可能也是女兒不夠合作!

演員,好聽點叫明星!不好聽的叫戲子!再差些的叫做「臨時勞工」,這些話不是一般人發牢騷,而是真待過演藝圈的藝人侯炳瑩寫下的!

侯炳瑩在部落格裡,挑明了說!在演藝圈生存,一定要有手腕,把醜陋無比的長官、製作、廣告廠商、淫媒、鹹豬商人弄得服服貼貼,才有機會穩坐八點檔大位!演藝圈充滿性騷擾,這番話,曾經也是當紅藝人,侯炳瑩的母親感同身受!侯炳瑩母親李嘉茜:「不能說是人家的一種,好像完全是性騷擾,有些是自己送上門都有,我覺得是見怪不怪。」

部落格裡頭,還寫到沒有兩把刷子,想當老大,門都沒有!管你美如西施,照樣把你踢出主位,讓你去演醜的,吃力不討好的,曾經在八點檔裡頭,侯炳瑩從美女變成一臉爛疤的醜女,侯炳瑩還說不知道得罪了誰?但其實心裡明白的很!李嘉茜:「這種東西,你不合作的話,他就給你難堪啊。」

幾乎已經算是退出演藝圈,侯炳瑩在部落格裡頭,談小演員的辛酸,薪水低,生病還得自己打理!還得八面玲瓏討人歡心,內容部分突顯演藝圈現狀,引起話題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侯炳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50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