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晝變黑夜 廣州出現罕見怪天

記者 詹瑋琦 / 攝影 魏嘉良 福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3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03 12:16

大陸華南地區出現怪異天氣。廣州昨天下起一陣大雨,結果早上8、9點的大白天,瞬間變成夜晚。另外,福建則是下起大冰雹,把民宅的屋頂打的像蜂窩洞。

大陸記者:「現在是早上的8點50分,那麼突然間整個天色都變黑了,而且又下起了大雨。」

明明是早上8、9點鐘,可是廣州街頭一片漆黑,就好像夜晚一樣。路上的車子紛紛開啟大燈,不過這樣的怪天氣,讓駕駛人覺得非常不可思議。

事實上,廣州突然下起一陣大雨,然後瞬間白天立刻變成黑夜,正要準備上班上課的民眾,都被這突然轉變的天氣,給嚇一大跳。

怪異的天氣現象,還不只出現在廣州,鄰近的福建則是出現,下起大冰雹的怪異天候,畫面中可以看到,民宅的屋頂,已經被冰雹打成蜂窩狀,屋主只能暫時將布鋪在屋頂上,不過屋內的鍋碗瓢盆也無法倖免,同樣遭到冰雹的侵襲。福建民眾:「我今年57了,我從來還沒見過,這麼大的冰雹,基本上有碗這麼大的。」

華南接二連三出現怪天氣,氣象專家表示,這次主要是受到,強冷空氣和暖濕氣流,共同影響造成,所性影響的時間並不會太長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天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35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