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龍八部「蕭峰」 惠英紅兄北京暴斃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5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藝人惠英紅的哥哥,同時也是昔日武打男星的惠天賜,當年演出天龍八部的蕭峰,頗受歡迎,傳出在北京家中暴斃身亡,死因不明,享年55歲,他的妹妹惠英紅在微博悲痛的寫下,要哥哥一路好走,惠英紅說從中秋節後就跟哥哥失聯,因為擔心,請經紀人報警,破門而入,沒想到哥哥已陳屍家中。

螢幕前常扮演武林高手,他是55歲的港星惠天賜,當年演出天龍八部的蕭峰,頗受歡迎。戲劇「天龍八部」:「誰偷我衣服?誰?」

4日晚間卻驚傳過世消息,他的妹妹同樣也是藝人的惠英紅,在微博感傷PO文,留言寫著我很難過,要哥哥惠天賜一路好走,放上一張惠天賜從年輕到中年的照片來緬懷他。

惠天賜10幾歲的時候就加入電視圈,從一開始在邵氏跑龍套,到後來一連串拍了多部經典武俠作品,但近年來,已經很少現身銀光幕,日前曾經透露,最近身體不好,先是關節炎,後來又咳嗽多痰,看醫生卻檢查不出原因,沒想到如今卻傳出過世消息,讓妹妹惠英紅,傷心不已。

曾經拿過金馬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紅和哥哥,兄妹情深,時常通電話關心對方,但自從9月30日後,就一直聯絡不到哥哥,只好請經紀人報警破門,才發現他早已陳屍屋內,令人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惠英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524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