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機失事/直升機連撞2發射台 墜地8人罹難

記者 李葆仁 趙立 /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4 0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陸軍這架UH-1H編號355的失事直升機,墜毀在高雄旗山山區;目前,軍方初步研判,最有可能的原因是直升機先遇上大霧,視線不佳,旋葉片打到鐵塔鋼索,機身在空中旋轉,尾翼又撞進另一座鐵塔;然後墜落地面,機身支離破碎,機上8個人不幸罹難!

漏夜搜查不放棄一絲希望,失事現場到處都是直升機殘骸,和燒焦味道,旗山山區瞬間變成人間煉獄。

救難人員到現場,仍然是霧濛濛一片,UH-1H的失事直升機,整個支離破碎,到處都是散落的機體,機鼻和尾翼還卡在鐵塔上。

TVBS記者李葆仁:「當時,直升機上頭旋葉片,先斬斷兩條拉地鋼索,接著機身在高空中旋轉,直接撞進旁邊的廣播電塔發射器。」

禮拜二下午3點52分,從台南歸仁基地起飛,途中還繞過靶場航管區,沒想到飛到旗山山區,天候惡劣,下雨加上大霧;3點58分和基地通訊失聯,軍方研判可能這個時候飛機已經出事。

當時直升機,先以旋翼片,先打到2根拉地鋼索,接著機身在空中旋轉,尾翼再撞到5公尺外的四角鐵塔,直升機當場斷成好幾截;因為撞擊力太大,機上8名官兵,有幾個被拋出2百公尺外。

從起飛到失事,幾乎只有10分鐘,這麼短的時間,機上8條人命,無一倖免;事情來的太快,失事原因到底為何,就等調查結果出爐,才能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墬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00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