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合國監察員探樂生 員警阻發言


發佈時間:2007/04/04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4月16日樂生療養院即將面臨限期拆除的命運。樂生住民今天在立院陳情,來自紐約的聯合國指定監察員也現身聲援,不過卻出現員警阻擋聯合國監察員發言的場景,警方的說法是外國人在台灣不能在陳情活動中發表政治言論。

員警:「我現在在執行公務。」樂生代表:「你想怎樣?」員警:「你有護照嗎?」聯合國代表:「我沒有帶在身上。」

樂生療養院的抗議陳情,受到國際關注,不過差一點在立法院前,演出警察驅離聯合國指定監察員的事件。原來警方認定外國人在台灣參加抗議活動,不能發言,要求聯合國監察員必須停止發言。但是仔細詢問警方到底引用那一項法條,員警也說不上來。

聯合國指定樂生事件監察員潘密拉強調,請台灣政府再度考慮其他方案,不要拆除樂生。聯合國監察員潘蜜拉:「這群人(樂生病友),需要(台灣政府)特別考慮,目前聯合國能做的,就是觀察事件的發展,這件事很多人都在關心。」

痛批蘇貞昌部會遷新莊,但是不留樂生。樂生代表:「蘇貞昌院長把5大部會,遷到這邊(新莊),其實是把樂生變成污水處理廠、修車廠,是土地變更計畫。」

樂生療養院的老先生、老太太在寒風中繼續陳情,希望相關立法趕緊通過,為了保留家園只有繼續撐下去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樂生療養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89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