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又曾今聽證 當庭交保可能性大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陳凱文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4 16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美國坐移民監的王又曾,將在台灣時間今晚11點半展開保釋聽證。過去代表王又曾的美國律師尼爾森接受訪問時說,在勝訴後,王又曾目前已經是合法入境,而他一旦交保成功,很可能當庭重獲自由,王又曾有許多選擇,可以留在美國,或者去第三國,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。

過去在移民監外,開口就是「NO」的王又曾律師Frank Nelson,今天在律師樓下 接受華文媒體的訪問。他不談王家夫婦解雇他的理由,只表示王又曾在勝訴後,至少可以在美國合法待到7月。

王又曾前律師尼爾森:「就目前情況來說,他是合法的待在美國,我相信他可以繼續待在美國,直到7月為止,如果他並沒有做些什麼,就可以被釋放。」

至於他交保的機率,尼爾森說美國政府保留上訴的權力,當然還有變數。尼爾森:「我猜會有保釋金,在相當的程度上來說,但是也有可能,(法官)她會決定,考量到整個案情,也可能不會有保釋金。」

尼爾森透露,他知道美國國務院和台灣政府都相當關切案情的進展,不過並沒有 介入的痕跡。而有別於外傳王金世英的主導地位,倪爾森說,王又曾從頭到尾都參與案情,發表意見。尼爾森:「他有在聽證會上說話,這不是常見的,不過他有能力這麼做,因為他經驗豐富。」

至於王又曾接下來的動向,這位瞭解內情的律師說,王又曾除了依親留美,雖然他沒有台灣護照,還是可以合法前往第三國,選擇很多。

這位前任律師侃侃而談,接手的現任律師龍崗卻在上週發表意見後,突然失聯,他不僅不回電話,也不進辦公室,使得原本篤定的交保程序,也瀰漫著一股不確定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又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27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