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假電影院 楊紫瓊飛向太空拯救「太陽浩劫」

記者 張珮真 / 攝影 陳思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4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放4天的春假,看電影一向是打發時間最好的選擇之一,這部有楊紫瓊、真田廣之等人主演的電影「Sunshine太陽浩劫」,帶你體會如果太陽毀滅了,冰封地球的驚恐震撼!

楊紫瓊飛向太空 拯救「太陽浩劫」

災難片一定要有英雄出面拯救人類,8位太空人攜帶炸彈,前往太陽表面引爆,希望讓太陽「活」過來。3年前「明天過後」曾在台灣締造3億票房佳績,並掀起溫室效應的討論熱潮,這回再度根據真實科學理論,以太陽可能提早滅亡為題,打造出的航太科幻災難片「太陽浩劫」,能否同樣引起矚目,令人期待。

希拉蕊史旺「報應」 舊約十災驚悚再現

和「恐怖蠟像館」同一個編劇,在好萊塢超級商業大導喬西佛手中,原本新片「The Reaping報應」,想讓金髮辣妹科學家,穿著低胸緊身T恤和短褲,穿梭在樹林間,揭發所謂的「神蹟」假像,但當最後女主角確定是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旺後,就全部改寫了。希拉蕊演得機智勇敢,但影片中蛙災、蝗災以及血流成河的場景,卻幾乎搶走影后演技的表現,特效顯然才是本片最吸引觀眾的賣點。

「尋找夢奇地」 暢銷魔幻童書改編

同樣是好萊塢最擅長的片型,將奇幻小說搬上大螢幕的「尋找夢奇地Bridge to Terabithia」,描述一對好朋友,用想像力創造出一個包括巨

人、侏儒、樹人、象鳥、精靈等奇特生物的想像王國。由「魔戒三部曲」、「金剛」、「納尼亞傳奇」視覺特效群重金打造,讓大小朋友在春節裡,展開魔幻冒險!

「琳達!琳達!」青春洋溢 力邀觀眾高歌

日本電影琳達!琳達!堪稱是今年最洋溢的搖滾電影,結合韓國女星裴斗娜、日本新生代演員香椎由宇等人跨國合作,讓電影內容更添風趣。

描述3位高中女生,為了文化祭的壓軸演出,找上韓國僑生裴斗娜擔任主唱,雖距離表演只剩3天,但4個女生不屈不撓的練習,為高中時代留下最後的青春回憶。

日本電影「鬼卜怪談」 驚悚上映

十字路口的占卜遊戲,正在校園悄悄傳佈,卻沒想到占卜是不幸的開始,還引起一連串的詛咒與輪迴。

改編自日本恐怖漫畫大師,伊藤潤二的作品「至死不渝的愛」,電影「鬼卜怪談」是否保留原著,喜愛安排俊美秀麗的男女主角,逐步走向死亡,就讓熱愛恐怖片的影迷,進戲院解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415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