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祭祖吹精品風 紙紮名牌包價飆3倍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5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清明祭祖,有些人會燒一些紙紮用品給往生者,現在就連紙紮業,也吹起一股精品風,有業者推出唯妙唯肖仿LV名牌包,甚至連鞋子跟皮帶都有,這樣的紙紮品,搭上名牌便車價格馬上漲了3倍。

金屬環釦,還有皮製滾邊,乍看之下還以為LV出了新款包包,仔細看不是LV,是XL啦,原來這是業者在清明節,特別開發的紙紮名牌包包,要燒給往生的人,還沒開始大量生產,就有一大堆詢問電話,讓趕著製作樣本的紙紮業者,多了許多訂單。

紙紮業者林加欣:「打來問說有沒有LV的,大概一天會有10幾通電話來詢問。」

紙紮名牌包包還要求裝上真的拉鍊,精品風吹向殯葬業,搭上名牌便車身價大增;一般的紙紮包包售價350,可是這款仿LV包包一個賣1000元。

LV款式的紙紮鞋,一雙要價480,是一般鞋的3倍;還有皮包組的精品盒,要價480;林林總總產品一大堆,這台單車,怎麼看都很像是真的,甚至連腳踏板也能轉動。

TVBS記者古彩彥:「除了有像真實大小,一模一樣的腳踏車之外,這邊還有很特別,很像真的這個是高爾夫球具,另外科技產品筆記型電腦。」

其他像是名酒,熱水器都有,紙紮業跳脫傳統,業績也馬上成長了3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精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41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