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「麻」煩!胡瓜丟節目 許效舜接棒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5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胡瓜因為捲入大麻案,痛失衛視的主持節目,改由許效舜來接棒!出道20多年的許效舜,搞笑起家,由於先前在台主持工作不順遂,又經歷婚變,許效舜消失螢光幕前8個月,終於再度復出;許效舜說,他現在沒和前妻連絡,這幾個月的潛沉,幸好有兒子幫他加油打氣。

藝人許效舜:「好了啦,BJ,GO!」

原本喊這口號的是胡瓜,現在換成了許效舜。許效舜:「請問哪一個卡通裡面,燈光最暗?」藝人NONO:「科學小飛俠?」許效舜:「是可愛的小叮噹。」NONO:「為什麼?」許效舜:「因為他伸手不見五指,小叮噹。」

許效舜:「有很多內地的歌手,這些好朋友,他們其實,我們其實做一些資訊的交流,然後我幫他們上一些表演課,教說話藝術什麼的。」

當年和澎恰恰從「連環泡」崛起,到「鐵師玉玲瓏」扮醜、搞笑,打開自己的路,許效舜也經歷演藝圈的起伏,事業不順,再加上去年婚變,回老家開了茶藝館幫人測字算命。

但這一路,還有唸小六的兒子,貼心加油打氣。許效舜:「兒子他一直跟我講加油,我上次打電話給他說,我要去內地拍戲,應該時間比較長喔,他就說一路順風喔,他還會講成語,我還蠻感動的。」

說起兒子,許效舜收起搞笑,轉變為慈父面孔;許效舜重新出發,再接主持棒,復出螢光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許效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906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