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賽車賽馬特區 雲林、屏東搶第一


發佈時間:2007/04/06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快6月份,就會開放中南部設立賽車、賽馬場了嗎?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經建會規劃在雲林縣,設置全國第一座賽馬場,至於嘉義或者是屏東大鵬灣,也將有賽車場;雖然行政院長蘇貞昌,對於消息太早曝光,不置可否,但雲林縣不僅已經提出賽馬場藍圖,包括連接澎湖的藍色公路,也都在計劃中。

國際級賽馬場、賽車場,未來想要在國內看到,不再只是夢想;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第一座賽馬場將在雲林縣台糖所屬農場落腳,另外嘉義和屏東,也會選擇其中一個地方來設置賽車場。

其中雲林賽馬場,將動用80公頃土地興建,縣政府甚至更樂觀預估,除了博奕特區,透過船運1個小時的藍色公路,銜接未來可能成為觀光賭場的澎湖縣,將會創造更大收益。

但這一切,被行政院長蘇貞昌潑冷水,他認為現在說這些,都太早了。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很多事情是八字還沒一撇,但是都過早報導,跟事實並不相符。」

真的是一切都還沒有定論嗎?但至少雲林縣已經表達高度興趣,預估初期投入14億經費,未來帶動周邊觀光,每年可望增加80億元的稅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蘇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502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