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KMT主席補選/沒繳黨費沒法投票 老伯氣炸破口罵

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7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國民黨黨主席黨內初選的投票日,在高雄最大的投票所,發生因為沒交繳黨費,黨員無法投票,氣的拍桌大罵的場面!一位老先生說自己接到催票電話,一早趕著投票,誰知道卻又因為沒繳黨費,拒絕他進場投票。

投票民眾:「昨天打電話通知我來。」工作人員:「好好好,不要生氣。」投票民眾:「什麼沒有繳黨費。」

一早的投票所忙翻了,但這位老伯伯卻氣的拍桌大罵,因為他沒法相信自己竟然沒有投票資格。投票民眾:「不要生氣,不要生氣,不讓我投,我就算了,不讓我投,我就不投了。」記者:「什麼原因不能投?」記者:「黨證沒帶嗎?」投票民眾:「有啊,在這裡。」記者:「黨費呢?」投票民眾:「有,有繳。」

就這樣爭執了3分多鐘,帶著黨證、身分證的老先生,說是接到催票電話,今天特別抽空投票,但就因為電腦資料一搜尋,確認他沒繳黨費,老先生沒有投票資格。工作人員:「這次黨主席選舉,就是怕大家有人頭黨員,所以要求繳黨費要滿2年,去年繳,今年也要繳。」

去年繳200、今年也得繳200,連續2年都有繳交黨費的前提下,才能行使這一次國民黨主席黨內初選的投票權,這樣的規定,說是要防止人頭黨員投票,不過很多人還不一定清楚,拄著柺杖等了老半天,才發現白跑一趟,這火氣,當然降不下來,這咆嘯發飆的場景,恐怕投票結束前,工作人員得有心理準備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469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