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有瘦死!名模168公分剩35公斤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7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4/07 18:44

名模瘦過頭致死的案例今天又添一樁,義大利一位平面模特兒,身高有168公分,體重竟然只有35公斤,這位模特兒卻還是覺得自己不夠瘦,結果就是得了厭食症,最後因為衰竭死亡,死時僅有27歲。

雖然國際伸展台已經吹起反紙片人旋風,不過看看舞台上的超級名模,依舊個個是骨瘦如柴,顯示這股過瘦風潮,還在荼毒時尚界。

這位容貌清秀的27歲平面模特兒,2週前死於厭食症,臨終時168公分的她,只剩下35公斤,卻還是覺得自己太胖。厭食死亡模特兒母親歐若拉:「她都已經骨瘦如柴,還在意體重是不是超重。」

專業醫師則表示,短短15年內,厭食症病例就增加了8%,而且年齡層不斷下降。厭食症醫師普契尼:「以前的女人有胸有臀,現在的年輕人,實在是太瘦了。」

最近國際時尚圈厭食消息不斷,凡賽斯小公主愛格蕾拉,瘦到只有29公斤,緊急接受插管治療,才撿回一命。輿論壓力迫使模特兒經紀公司表態,會全力防止名模變成紙片人,避免年輕女孩有樣學樣。模特兒經紀公司總裁馬里:「模特兒已經在改變,民眾會覺得,她們看起來很棒,會想跟她們一樣,有健康的身材。」

時尚界聯合向愛美一族表態,瘦絕對不是美的唯一標準,希望這股紙片人熱潮就此打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61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