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賈伯斯16年前專訪公播 大老闆朝聖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5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病逝滿1週年,蘋果公司在網路上即時發布悼念影片,官網也PO上悼念文,懷念這位影響全世界的鬼才,在台灣也同時公開了一段,16年賈伯斯被趕離蘋果後,接受的電視訪問,犀利又詼諧的言詞,跟創新的想法,吸引上萬名蘋果迷來朝聖,就連大老板也成小小追星族,包括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、和碩董事長童子賢都特地前來,全程欣賞。

抱著自己設計電腦,臉上掛著充滿信心的笑容,台灣時間10月5日傍晚,蘋果公司發布了這部悼念賈伯斯的影片,網站上也同步發表悼念文,紀念這位影響全世界的創辦人。

而在台灣,也首度公開,消失了16年的電視專訪。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:「網路會對社會產生深刻的影響,美國約15%的商品和服務,都通過型錄或電視銷售,這些都會轉移到網路上去,這是數十億美元的商機,不久後上百億的商品和服務,都將透過網路銷售。」

早在16年前,賈伯斯就預言了網路的普及,創新的理念以及在經營管理上獨到的想法,言詞犀利又詼諧,吸引上萬名蘋果迷來朝聖,魅力就連企業界大老都無法擋,包括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、宏�創辦人施振榮以及中鋼董事長鄒若齊和和碩董事長童子賢,都特地前來全程欣賞。

和碩董事長童子賢:「他在剛才的訪問影片,都透露出他想要做什麼,他就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人,有創意、有想法。」

坦言就是欣賞賈伯斯,就算看過自傳,也不想錯過難得的影音版本,大老闆成了小小追星族,也突顯出賈伯斯儘管離開人世,他帶來的改變,還是讓全球人都對他留下無限的追思與懷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賈伯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03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