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鴛鴦盜橫行迪化街 專偷冬蟲夏草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9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迪化街出現鴛鴦大盜,專門竊取高檔藥材,女竊賊佯裝客人,引開店員注意,男嫌犯趁機下手,偷走1台斤24萬的冬蟲夏草,從上個月底至少4家中藥行受害,損失超過百萬。

下午2點多,一對夫妻走進中藥行,太太靠近店員,開口就要高級海蔘,丈夫則是緊跟在後,正當店員和女子談的正起勁的時候,男子已經繞過兩人,往後方走去,左右張望後慢慢接近展示櫃,目標鎖定冬蟲夏草,沒一會兒功夫,塞進外套,之後若無其事走開,就像是打暗號般的貼近女子,交頭接耳一番先行離去,女竊賊的戲份還沒結束,還不停翻動眼前的藥材,最後什麼都沒買也跟著走出店家。

受害店家:「這是他太太,有一個很嚴重的大陸腔,我們在想是不是大陸人。」

不到10分鐘,竊賊偷走價值24萬的冬蟲夏草,一條迪化街倒楣的店家就有4個,犯案手法如出一徹。受害店家:「他偷的都是現在等級最高的,一盒就要20幾萬,一家平均20萬,4家就80萬。」

店家表示,冬蟲夏草近來大陸貨源嚴重短缺,加上女竊賊又操大陸口音,很可能是集團計畫性來台犯案,提醒同行多加注意,小心生意沒做成,損失卻有一籮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鴛鴦大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1375

0.2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