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的招待所 居民抗議霸佔擋道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9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林美貞在安和路附近,開的私人招待所餐廳,最近和居民發生糾紛!原因是餐廳外的露台,被指控是違章建築,擋住防火巷影響逃生路線;居民還不滿餐廳,飄出來的油煙味,實在太重讓人受不了,對此林美貞的發言人說,已經改善廚房的排油煙設備,不過,露台的地到底屬於誰的,還在等地政事務所給答案。

樂利路上,這家港式茶餐廳,到轉角的私人招待所,都是藝人林美貞投資的,英文招牌,不透光玻璃,招待所看的出來很低調,幾乎只服務林美貞身邊的親朋好友,不過餐廳外的這塊露台,卻成了大樓居民的眼中釘,因為它的位置剛好在防火巷�,有人認為,萬一失火,不是剛好擋了逃生路。

大安區通安里里長林錦煌:「第一個就是說,佔了他們的土地,第二個影響觀瞻,第三個就是影響逃生問題。」

這塊地是屬於大樓居民共同持有,還是一樓餐廳獨有,還有待商榷,不過住在2樓的住戶,倒是認為1樓茶餐廳,飄出來的菜香,對他們來說,實在是一種折磨,平常都把窗戶關的緊緊的。

大樓住戶詹先生:「油煙太重啦,噪音太大了,一開始做菜的時候,轟轟轟好像飛機起降。」

但林美貞的助理說,餐廳的排油煙設備已經改走地下化,絕對有誠意解決居民的問題。藝人林美貞助理林先生:「住戶有反應的東西,其實我們都很有誠意,已經有解決了,目前就這一塊地來講,可能要等執照下來。」

藝人開店,備受外界矚目,雖然林美貞有拿出誠意,居民仍然連署陳情,只希望藝人錢要賺,也得顧到他們的生活品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美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75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