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安門4天挖口香糖6KG 景區擠爆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4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0/04 18:53

大陸十一黃金週,知名景點擠滿數百萬遊客,結果在風景區留下許多塞滿人潮的壯觀畫面,像長城和泰山,摩肩擦踵的程度幾乎快沒有立足之地,人多垃圾更是大問題,北京天安門廣場,1天產出9噸垃圾,幾天就挖出幾千顆口香糖,重達5、6公斤。

拿著電鑽刷頭磨地,這不是在打蠟,大陸天安門廣場,一天10萬遊客,垃圾9噸,最可怕的是口香糖。天安門清潔人員:「這是這3天清理的口香糖。」記者:「這有多少?」天安門清潔人員:「有個10來斤吧。」

3、4天清出1桶,重達5、6公斤,挖1顆口香糖平均要花10分鐘,天氣熱,吃冰棒的人多,怎麼撿也是苦差事。

天安門清潔人員:「先是撕下來這個角,再撕開後,這個皮(冰棒袋)遊客會扔地上,再就吃完後的雪糕棒。」

如果遊客從頭丟到尾,1根冰棒就要讓清潔人員至少彎腰撿3次,維持這個廣場清潔,1天要派600名工作人員,實在是大工程,大陸十一黃金週,到處人擠人,但看到八達嶺長城的照片,1天8萬人擠上去,還是非常嚇人,左看右看,根本已經人滿為患,連泰山頂上欣賞日出,其實更壯觀的畫面,也是觀日人潮。

大陸央視記者:「看到整個盤道上面,可以說是滿滿當當的全部都是人。」

湖北省武當山,一樣1天擠進9萬多人,狹窄的登山步道,水洩不通,人潮加上垃圾,大陸黃金週讓人印象深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十一黃金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419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