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拳媽媽代言便利商店 聞周董跳槽現場裝傻

記者 王煒茜 古澤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09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化身大俠跟店長,南拳媽媽這天為便利超商的涼麵代言,只是一出場,就被媒體嫌棄表演太爛。南拳媽媽彈頭:「沒有,因為這次他們拍廣告,我和張傑因為在做音樂的關係,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夠受到這麼大廠商的青睞,我們會善盡代言人的責任。」

張傑與彈頭最近在弄新專輯,所以拍廣告的重任就交給Lara、宇豪這對昔日緋聞情侶。在竹林裡吊鋼絲可是讓兩人苦不堪言。南拳媽媽宇豪:「因為我肩膀其實是無袖的,不能墊墊肩,所以就直接把鋼絲弄在肩膀上,回去就破皮,一個禮拜才好。」

接下便利商店的代言,可見老東家阿爾發的器重之心,與公司剛續1年約,所以暫時不可能與前師兄周杰倫到新公司共同打拼。記者:「這時候聽到杰倫自己開新公司…。」南拳媽媽:「真的嗎?」記者:「少裝傻了。」

南拳媽媽:「其實不管是杰倫或是公司,都對我們南拳媽媽非常照顧,在這邊也要謝謝他們,就算杰倫現在有自己的公司,我們也會一起合作,希望將來能夠競爭一下。我就說你走你的陽關道,我走我的下水道…沒有,因為杰倫有他的想法,我們去就幫你虧錢,不要好了,我們自己努力好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拳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380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