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毅:吳東亮送陳致中夫婦無限卡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0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立委邱毅今天質疑,2005年陳致中結婚後不到半個月,台新銀行就以董事長吳東亮當推薦人,黃芳彥當介紹人,讓只是學生的陳致中申辦年薪需350萬才能辦的無限卡,邱毅大罵特權,不過總統府反駁,這個指控是子虛烏有,而台新銀行則是聲明,陳致中從來沒有用「無限卡」刷卡消費,並且會追查邱毅是否不法蒐集台新客戶資料加以散佈。

即將入監服刑的立委邱毅,再度槓上第一家庭,指控台新銀行送陳致中刷卡無上限的無限卡。

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沒有工作、沒有職業、沒有收入,他怎麼能夠獲得由吳東亮親自簽名交辦,急速件辦理的台新的無限卡,而且是到黃芳彥新光醫院的副院長辦公室裡面,由台新派專人在黃芳彥副院長辦公室裡面,幫陳致中、黃睿靚辦出來的。」

要申請台新銀行的無限卡,需要年滿28歲,年收入350萬元以上,邱毅認為,陳致中沒有收入,卻可以申辦,這不只是特權而已。

邱毅:「是不是就是吳東亮對陳致中、黃睿靚結婚的賀禮,跟7月22日台新收購彰銀,22.5%的特別股有沒有關聯?(無限卡)往後的消費,是由誰來買單的?」

真的是走第一家庭路線嗎?台新銀行晚間發新聞稿澄清,「台新確實有邀請陳致中辦無限卡,不過核卡後,陳致中從沒刷卡消費過,陳致中辦無限卡,與台新增資彰銀完全無關,台新花365億勝出,對邱毅的說法很遺憾」;如果有人不法蒐取並外洩客戶資料,絕不寬待;台新話講的含蓄,總統府則挑明邱毅的指控,根本是杜撰,已經涉及毀謗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52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