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限卡門檻高 董總字輩看身分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4/10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邱毅質疑陳致中拿的台新銀行無限卡,是董事長吳東亮送的禮物,事實上微風廣場常董廖鎮漢,也曾把聯邦銀行無限卡當禮物,送給孫芸芸,不過要辦一張無限卡,門檻從200萬到350萬,不是有錢名人很難辦,台新還是看你,有沒有在財富管理銀行放300萬以上,才會主動邀請你,申辦無限卡。

無限卡、鼎級卡、世界卡,台灣頂級卡發卡量冠全球,發最多的就是台新銀行,現在累積1萬4千張;包括台灣惠普董事長何薇玲、前微軟總經理邱麗孟、義美副董高志尚,都有一張。

卡友一攤開,不少董字輩、總字輩,如果不是名人,台新就要看你的年收入有沒有350萬;正卡年費高達2萬5,用15萬點紅利折抵,相當年刷300萬,加上附卡得刷500萬,才能免年費。

為什麼年費超級貴?因為它標榜450個國際機場貴賓室,免費用,桃園機場無限停車,中興嘟嘟房不限次數,每次3小時停車,還有華航座艙無限升等,華航機場貴賓室免費用,以及立榮國內線升等。

名人除了拿台新無限卡,還有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,拿辜仲諒發的中信鼎級卡,連孫芸芸也有一張聯邦銀的無限卡。微風廣場時尚總監孫芸芸(92.8.5):「卡是老公送的,買了一條鍊子給自己,然後還有買小朋友的衣服,等一下要去買老公的。」

不過卡債風暴後,銀行也嚇到了,像台新3月開始規定,除非你在財富管理銀行有300萬,銀行才會主動請你辦,不然過去想辦就辦的無限可能,現在是門兒都沒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限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23

0.1118